close
所謂朋友,,,*

壹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
壹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
壹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壹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簿上。
壹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壹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准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壹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壹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壹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壹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壹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
壹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壹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壹個客人壹樣。
壹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
壹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壹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壹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壹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



坦白的友情
當我們對壹個朋友付出很多感情,
最後,大家的關係卻決裂的時候,
我們會傷心地告訴自己,
以後也不要對朋友投入那麼多的感情。
你愈把他當作知己,
你對他的期待也愈高。
你愈付出感情,
愈覺得有些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為了利益而反目,
那不值得可惜,
經不起利益考驗,
證明你沒有付出最真摯的感情。
為了壹些原則和誤會而反目,
那才是叫人難過的。
那麼,
不如不要再對新相識的朋友付出感情。
然而,
不付出感情,
又怎可能交到朋友?
原來,
問題不是我們付出太多感情,
而是我們不願意坦白。
你以為不用說得那麼清楚,
其實,
是有必要的。
你以為不能那麼坦白,
其實,
有些事情無法解決時,
坦白是最好的方法。
我以前不會這樣做,
然而,
為了不再失去我摯愛的朋友,
我以後會坦白。
你不知道怎樣拒絕他的提議,
不如坦白告訴他,
而不是另外找藉口拒絕他。
你不喜歡他對你做的壹些事情,
不如坦白告訴他。
你不同意他的觀點,
大可坦白說出你的看法。
坦白壹點,
你可能會交少壹些朋友,
但你會交多壹些真正的朋友。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但是,
需要歸需要,
有和沒有卻是另壹回事。
我們可能認識很多很多人,
卻感到其中沒有壹個是朋友。
就算你有朋友,
而你也是壹個很珍惜友情的人,
但對方沒有這種想法,
彼此的步伐不能壹致,
你們始終會變得疏遠,
到了最後,
形同陌路。
容忍、遷就和迎合,
對於維繫壹段友誼來說,
只是壹時之計。
你必須知道,
當你壹點也不被尊重時,
你並非在交友,而是在行乞而已。



人與人之間總被某種感情支配,
那可能是愛或恨、是依賴或抗拒,
也可能是愛恨交織、依賴和抗拒同在,
人們有時連自己也弄不清楚自己的想法,
何況對於別人的呢?
朋友對你不仁,
你卻對他們不捨不棄,
那很好,
卻該定壹個限期,
讓自己在徹底失望前離開。
朋友,
始終不是你生命中的氧氣,
沒有朋友是不會死的,
暫時沒有朋友也不代表永遠沒有朋友。

相反地,
如果你擁有壹群已經不當你是朋友的朋友,
而你還是對你們苦纏不休,
那並不代表你真的需要朋友。
而是你不能在自己身上找到價值而已。




天上最美的是星星,
人天最溫暖的是友情,
希望我能保有這段美好的回憶。
我們的友情,
就像易碎的玻璃瓶。
不管是我、是你,
都有可能會分離。
我們相處的這段日子裡,
難免會有吵架的時候,
但是,
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我會永遠記得你。
兩個好朋友,
憶起從悲傷中度過,
謝謝你,
我親愛的朋友!




在壹起很快樂    會聽你傾訴    和你很合得來
只要壹起不會覺得無聊
就是朋友了
我認為    朋友有分很多種
但是朋友的定義
我覺得    再你有困難的時候他會幫助你
你不愉快的時候 他是你的垃圾桶
不會在朋友後面說壞話
指引你做正確的事情
友情有分  "真友情"  和  "假友情"  喔!

1.   "假的友情"  :
就是在相處的過程中,彼此都是很虛偽的,
就像在工作的環境中成為朋友的,
或許只是工作上的需要...等之類的,
所以相處上就不會那樣的真心!

2.   "真的友情"  :
就是彼此對於對方,是真正在乎、關心的,
一旦對方有什麼不開心,朋友會第壹時間去安慰你,
去聽你發牢騷之類的!
而且~
在朋友面前,也不需要太拘束,
只需用自己最真的那壹面,去和真朋友相處!
這樣就是  "真朋友"  嚕!
如果要問我友情的定義,
我會覺得  "真心的相處與關心"  這樣就算友情的定義了!
個性當然也很重要嚕!
如果個性不合,那就談不上能壹起相處嚕!
可以互相信任互相扶持.溝通沒障礙!
個性符合......
如果互相耍心機的.就不叫作朋友了!
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我對朋友的定義是~
朋友不壹定要常常膩在壹起!
並不是說常常在身旁左右就壹定是好朋友!
朋友是即使你們很久沒碰面了!
還是偶而會打電話關心的!
保持著別人所沒有得  "默契"  !
這是我為朋友所下的定義!

朋友:在你孤單的時候,他會陪你聊天;
   在你難過的時候,他會陪你散心;
   在你無助的時候,他會拉你壹把!

但要碰到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難,
如果碰到損友"也沒關係! 當做壹個經驗吧!
在彼此難過時會攙扶著對方,聽他把所有不如意的事情說出來
在彼此需要安靜沉思時,會默默的陪你逛你所想去的地方
在彼此害怕緊張時,會安慰你
在彼此身體有病痛時,會包容你的壞脾氣,照顧你
在彼此高興時,會陪你狂歡,不潑你冷水
不管喜怒哀樂都要壹起分享
人生就是要學習經驗的,盡量去交朋友~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說壹生或許只需要壹個,
可是你不怕他突然不理你,所以最好多交幾個知心的吧! 

引用文章至
http://www.wretch.cc/blog/missbaby03/21409498
(要引用這篇請到以上網站說一聲)


這篇文章我看了感觸良多
有幾句使我想哭.難過
我也認同以上文章
真的真心朋友可以這樣一定很棒
如果我也有這樣的真心朋友該有多好
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