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回想夾雜一些感慨))*

  淡清色壓抑,濃墨色印記。

  翻開記憶裏的許多旅程.

  發覺了自己的許多的變化。

  發現了自己的許多改觀。

  掀著存放已久的許多照片。搞笑的,成熟的,悶悶的。

        離別的。

  這些照片。

  讓我想起從前某些時刻的優越感。

  讓我想起現在這個時候的無力感。

  讓我想起現在的你們這些人過得還好嗎。

  時間還是真可以改變一切。

  終於明白了,為何人總不愛長大。不想長大。

  同時也發現了,地球並不是繞著自己轉。

沒有我。太陽明天照樣升起。

  煙子說,狂傲只是那個時期的角色。

而現在的你該扮演的是認清自己。

  於是我也慢慢開始發現了自己,

除了那一身缺點之外。並無過人之處了。

  開始重新認識了自己。

  原來自己是這麼差強人意。這麼失敗

拿什麼資本跟人比較。

  年少輕狂,最近一直聽到這詞。

  確實。不經歷過什麼就把一切都認為簡單化。

  這次的改觀,也許對我的未來有所說明吧。

  無力感蠶食著.

  望著那刺紅的色彩。彷彿被冷凍在即。

心裏突然空洞得寒起來。一點點精神也提不起來。

  我會繼續這樣下去嗎…

  想起Las說的話,現在說什麼都沒用,

想不被遺忘,想引起重視,想不被忽略。

  就得努力,努力。再努力。

  嗯,我相信未來。我相信自己。

  即使未來過得再差,也不願在看到你們失望的表情。

  ___粗線條.

  撕掉過往,刪掉過去?

  不,我得儲存下來,記刻下來。

回想那些尷尬,那些無力。

  也許,我才會更有動力吧…

  活著,並不能完全是為自己而活。

總有些因素夾雜著。

  畢竟,現實理想總有差距。

誰也不懂誰的真實想法。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xxcoolxx-571005/article?mid=17019&prev=17196&next=17014&l=f&f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