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正式演出了

今天早上一到學校
就趕快化妝.用頭髮

大家都好緊張喔
大家今天的速度都好快
越到集合時間
大家就越來越緊張


到了開始時間
大家也都坐著準備
我們是第3個要上場表演
一到後台
大家都很緊張
大家有都互相加油
也再次提醒自己的缺點
今天都要把缺點改掉
呈現最完美的給大家看

換我們演出
說真的緊張到不行
尤其是個人秀的時候
我完全不敢看台下
我一直上面看

但是
說真的還蠻好玩的
也是難得的經驗

之後換另一組了
雖然有點小插曲
但大家都很棒喔

也到了謝幕.頒獎了
我們沒得名
可是另一組的了佳作

我們都說好可惜喔
我以為他們可以前三名
我覺得有點傻眼

大家都那麼努力
為什麼出來的成績卻是這樣
我覺得最好笑的事
沒得獎還在台上站那麼久
真的覺得很....

下來大家就趕快回教室
換裝.卸妝
今天真的好累喔

但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啦

實美三的都很棒喔
大家都很賣力喔
加油喔

2009.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