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畢業了
剩沒幾天了
曾經的我們有歡笑.有淚水.
有憎恨有許許多多的事情發生
如今的我們即將離別
是否往後還會相聚
是否還會記得我這號人物

在有一段很痛苦的日子
我曾想過想趕快畢業
但如今就要畢業了
真的很捨不得
妳是否也捨不得大家勒

要畢業了
大家也都要各奔東西了
我也會很想你們的


也要感謝以下這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
我這三年過的很開心

佳淳~~
謝謝妳常常陪我出去也會幫我買東西
也常常鼓勵我
在我生日也送我蛋糕
謝謝

如玉~~
謝謝妳常常來我無名鼓勵我
我真的心情好很多
成果展上也幫我縫裙子
謝謝

琴棋~~
謝謝妳常常陪我聊天.玩
我我在學校日子裡不會這麼無趣
謝謝

雅芬~~
謝謝妳常常與我分享許多東西(妳知道的)
讓我看到許多東西
成果展上也幫我縫裙子
謝謝

泡泡~~
謝謝妳
剛轉進去的時候校車上
妳都會留位置給我妳真的很照顧我
在成果展幫我化妝
平時也都會關心我
謝謝

爸爸~~
謝謝
妳有好康的都會跟我說
每次也都是妳幫我訂也拿我回來
在紙圖上妳教了我很多
我覺到很多
謝謝

豆豆~~
謝謝妳
成果展上幫助我很大
不但幫我想髮型
還幫我用髮型
不然我真的玩蛋了
謝謝

竹竹~~
謝謝妳
之前陪我上台去逛美容展
我很開心
妳開心ㄇ??
謝謝

虹如~~
謝謝妳
平時怎麼鬧你妳都不會怎麼樣
去裝水你也都會找我
就連我生日都送我禮物
謝謝

郁璇~~
謝謝妳
送我生日禮物喔
我很開心
真沒想到你會送我
謝謝

雯雯~~
謝謝妳
每天陪我上下課
有時上課讓你等我
真的很抱歉喔
謝謝

海琳~~
謝謝妳
妳常常在包容我
欺負妳˙妳也都不生氣.不反擊
真的謝謝妳

萱萱~~
謝謝妳
天天幫我買早餐
真的好好吃ㄛ
還有幫我洗照片(大頭照)
辛苦你了
每天一起吃午餐
都好快樂喔
我們真的越來越有默契了(妳知道了)
一點.妳就知道在講....
對吧~~ㄏㄏ~~
謝謝妳喔


鮪魚~~
謝謝
雖然跟你相處時間不長
但一起吃午餐.一起來天很快樂吧
ㄏㄏ~~自己身體要保重喔~~
謝謝妳


以往就是我要感謝的同學
謝謝妳們大家的照顧
當然有很多事情都受到你們的幫助
我只寫出一小部份
謝謝
當然還有沒寫出來的同學
也都要謝謝你們喔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在相聚ㄋㄟ
一定要聯絡喔


有影片在下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