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2009.6.6

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我覺得很無聊
一點感動都沒有
雖然覺得依依不捨
但我在畢業生致詞和老師致詞有哭了
但誇張的是沒有唱畢業歌
我還想說放畢業歌我一定會哭慘
根本沒有人在哭呀
但沒放~~真的很沒感覺ㄋㄟ
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差
我感覺我們還比去年差耶
嗨~~怎麼這樣
高中畢業典禮??居然......??
..............................................................................

中午就去謝師宴
我們幾個同學做學校專車去
大約11點多到
我們就一直拍拍拍拍
找同學拍
找老師拍等....
12點多就吃飯了
吃ㄧ吃大家就去找班導
像他敬酒.聊天等等....
真的很不捨耶
這真的是最後一天了
我今天 居然忘了叫泡泡.爸爸幫我簽畢冊啦
真 可惜
我忘記了

離開前再跟大家說聲再見
點點還說十年後再來同學會呢~~(好久呀)
還叫我負責
我不敢答應呀~~只能到實在說嚕
我會怕我用不好呀
到時要互相連絡呀~~不然我會忘記呀
ㄏㄏ

............................................................................

後來我們就飛奔新竹逛街去了
到處逛呀逛
我們還一起去拍大頭照呢
還真有趣呀~~
也發生許多很好笑的事情
ㄒㄒ
以後很難可以再聚在一起ㄌ耶
這是我們的紀念呀
開心~~難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