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妳的網誌我很感動(妳知道我說的是誰)

我們之前因誤會而不開心
可以我們誤會解開了
也說過有問題就問對方
不要私下講
還記得嗎

我離開!!你覺得奇怪
至少我知道你跟我還是有感情
我很開心
看到你這樣寫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們雖然沒有好到種個程度
我想以後也是跟現在差不多吧
畢竟我們分隔兩地
沒有常常在一起聊天
所以能好到怎樣我不知道
但我很相信妳

等我們能好到那種程度就是我會把秘密跟你說的那一天
會有這樣的一天ㄇ??
一切都是????????????????????????

最後
要跟你說你要加油
我很肯定你的''能力''
妳一定可以的
要加油喔


祝福你考試通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