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出國所以現在才補打

那天是我第一次去微風廣場
很擔心會遲到找不到地方
害我緊張死了
一上去一直看
到底在哪怎麼都沒看到
還以為走錯了耶

後來終於找到了
好多人呢
跟我們分享書中的心得
後來又找素人來化妝
真的差很多ㄟ

還有有獎徵答ㄌㄟ
雖人很可惜我沒有得到
真失望

之後簽書會就開始了
我也去買了一本送給學妹
希望他越來越會化妝
加油喔

最好的是老師很貼心的幫我們大家寫上了名字
送學妹當然也寫上了他的名字
ㄒㄒ他也很開心

結束我也送上了仙草奶凍以及咖啡奶凍
很擔心
不知道老師喜歡ㄇ??
吃的還可以ㄇ??

之後有跟老師聊天拍照呢
ㄒㄒ

PS:
老師還有跟我講話耶,真開心,
問我住哪ㄌㄟ,我說我住新竹,
(我可是特地早點上來看老師的ㄋㄟ,不然我也沒這麼早上來)
第一次就可以跟老師拍照.聊天真好呀
真幸運啦

之後就趕緊回去了
準備出國去


新竹如如    照片之後補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