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回家就先洗澡
洗好...玩一下電腦
遇到小良
就聊了一下

到了
晚上6點多就去到了
小松哥哥剛好出來
還吃著西瓜ㄏㄏ....
之後就被叫下來跟我們聊天了
我九把東西拿給他了
他還問我不是有一個小良要來嗎??
我說他一下就來了
後來有問我玉蜀黍
說我認識他
我還在想說小松哥哥怎麼知道??
心理頭????
搞不懂
他還跟我說
今天的戲碼我看過了
有關係嗎??
我就說沒關係呀~~ㄏㄏ
小松哥哥好可愛喔
之後有跟我說我不是要跟她拍照嗎??
叫我等一下穿戲服在到後台跟她拍


小松哥哥
人也真好
記憶也好好
我在部落格留給他的話
他都記得
ㄏㄏ


總之今天很開心
ㄏㄏ也很過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