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到台北去看名留的店家

我想我已經確定要去哪了

昨天去的是比較小型的店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這種店

如果一下子要叫我去很流行的店

我想我會受不了吧

今天去看了三家店

這三我比較喜歡第三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進去我就發現我喜歡這種店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她也說這些店家都是以附近的鄰居居多

所以他想說這種比較適合我們

她也跟我說了很多

還說我們可能做做了一下就受不了

她還特別看清我的說

她說裡面最有可能受不了的是我

真的嗎??

我真的很快就會受不了嗎??

煩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