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再台北工作了一陣子
我進步了很多
我也變得更加獨立
思想也改變了很多
在這些日子也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讓我成長了不少
也讓我見識到各種不同的人該如何相處

在工作上我常常忘東忘西
說真的我記憶力真的很差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明明是常常做的事情
怎麼還是會忘
個性有時候真的太驕傲
有時態度也不好
惹大家不開心
我很抱歉
不論是老闆.老師.學妹.同學
總之我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真的很努力再改了
雖然還是有很大的問題在
但我會努力去改進的

我也要謝謝欣儀.瑋庭等.....人
有提醒過我打卡了沒
的都很感謝你們
如果不是你們
我可能又再次忘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