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早上放假耶
可以出去ㄌ
ㄏㄏ

乾媽說要帶我出去吃飯
會跟誰吃ㄌㄟ
其實我也不知道
明天才知道

 























之前常常沒上班
我都快無聊死了
又沒什麼人要帶我出去

現在有這麼多班可以上
我真的好開心
就不會無聊了耶
ㄏㄏ

要休息只要跟阿姨說一聲就OK了
阿姨會給我休息
他今天跟我說的
阿姨怕我太累

其實還可以啦
要休息我會說啦





































我好想舞蹈班的阿姨喔
你們會想我ㄇ??
ㄏㄏ
有機會我會請假去跳舞的
去看看大家


















黃鴨鴨
我很擔心你耶
你這個人真的事後
什麼事情都往肚子裡吞
之前還可以一起聊
現在很難
畢竟我們都要上班
妳常常有晚課
只能等你下課了
再好好聊了

但你放心
妳都可以跟我聊喔
歡迎你ㄋㄟ
我們是最要好的

你要加油喔
把份內做好就好了喔






























我的薪水到底何時才可以拿到呀
好久喔
但也是因為叔叔阿姨太累太忙
所以還沒算
所以沒關西
慢慢來啦

叔叔阿姨最近辛苦啦
人太多
料都來不及供應
每天有煮好晚
都瘦了

不要太累喔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