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獨自去台北特地去看彩妝師Kevin老師

早上一大早出門到台北先去看巧克力展
看完到京站大概十二點十分左右
到美食街晃了一下
一個人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就沒吃了
賣一杯咖啡而已

之後等了好久
終於時間快到了
真的很累
老師ㄧ來
超開心的
疲勞全都不見了
先是示範補妝給我們知道
後來大家就幫老師慶生了
慶生完就大家一起大合照
之後大就又一起去美妝販賣機去大合照及與老師獨照
好多人呀
真擠呀
因為是自己去
常常都得請別人幫我拍照
謝謝你們唷
今天也很開心和老師拍照
和吃到老師的生日蛋糕ㄋㄟ
吃完就又開始拍照啦
還遇到一個應該是姐姐吧
不知他的名字
但我跟他要求一起拍照
所以就一起拍啦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是誰
哈哈
我還請老師幫我簽名唷~~ㄒㄒ
最後要去趕車回新竹了
拍照一下~~我就先離開了




照片整理完後!!會放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