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完之後~~就在家都沒出去了

現在又要等了~~哀哀

最近都沒事做

閒閒在家整理照片.影片

或是看別人拍的

阿姨有沒找我去上班

又沒人陪我聊天

我都快.......

.............................................................................................

下禮拜應該會去美容展

看看妳有空再跟我說嚕(妳知道的)

我們在一起去

我要去幫忙買假睫毛

我自己也要買~~哈 哈 ~

誰教美容展比較便宜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