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帶我們美容科去美容展,

我買了許多東西,
畢竟我都是存很久的錢,
就位了要去把我要的東西買齊,
有些東西真的很便宜,

今天我和萱萱.佩筠.偉芸,
一起逛,
我們還一度走丟,
但晃一晃又找到對方了,

我還拍了許多照片,
更開心的是我終於看到朱正生老師本人了,
還和她拍照呢,
也也和孫一梅老師
買了她的書籍,(還幫我簽名呢)
還有眼影2個,

更開心的事
我今天主要去買古小偉的
眼唇卸妝液及眼線膠(我少的3個顏色)
我今天終於買齊了
而且也便宜很多

今天買了許多東西,
之後整理完再把他拍下來給大家看吧

~~先寫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