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到台北參觀名留集團的店家

早上九點到竹東火車站集合
廖老師來載我們
我們一路上就在問我所想知道的事情
問了很多事情
她也跟我們講解很多
說真的我覺得很不錯
每一家店的裝潢都很棒
很漂亮
她也跟我們講解了
名留.AT.PS.上越
四家店別在哪
雖然現在很苦惱
我也不知道我到地要不要在台北工作
但我想讓自己
學著獨立.
學著忍耐.
更要學著堅持到底

而前他們訓練都是分段訓練
分段考試
全部通過就可以當上設技師

不只培訓你到設計師
如果你願意繼續
還會有更多的沛訊課程
真的很棒

裡面也很多都是兩年就當上設計師的
真的很厲害呢

雖然現在還在考慮
等我考慮好在做出最終我要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