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公司的尾牙
真的很好玩
我們有三組表演
第一組
   哩哩辣辣NOBOD
第二組
  搞笑海派甜心
第三組
  嚇死人愛的抱抱
哈哈
好玩又有趣


雖然我不是表演的很好
但是我也是我第一次突破我的心防
我也豁去了
我們三個真的都豁出去了
謝謝婉琳學姐以及LANDY老師的大力協助
謝謝瑋庭柔甄這麼認真的演出'
雖然也有很可惜的地方
不然就更完美了

後來大家一直'拍拍拍拍
拍到我都累了
我自己都沒拍到
你們傳給我喔
別忘記喔
我要全部尾牙的照片喔

後來我就卸妝了
卸完就去泡溫泉了
泡完回來就繼續吃
吃完唱一首歌唱完一直找人拍照
ㄏㄏ

結束了~~回家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