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上台北去了
很快的
又即將離開
又要很長的時間才能見到大家

跳舞阿姨你們還是一樣
一樣開開心心的跳舞
一樣的關心我
每次回來見到你們我都好開心喔
ㄒㄒ

乾媽
我也好久沒見到妳
今天總算有見到了
很想牽著你的手跟你聊天
但今天有個妹妹
我知道我不能
很懷念當初我牽著你的手
好久好久沒有了
下次吧
有機會的話
至少這次有看到你了
我好開心喔
ㄒㄒ


還有好多好多人好久沒看到喔
竹北婆婆~~
好想念你煮的菜喔.想念你可愛的舞~~ㄏㄏ
智鈞哥哥~~
好想念妳那逗趣的話語~~ㄏㄏ
佳淳.彥蓁.如玉.雅芬.竹竹.萱萱.琴棋.虹如.泡泡.爸爸
東泰
的大家好多好多人喔
無法依依列明
你們都好久不見耶都在座什麼呀??
還有讀書嘛??還是工作呀??
佩鈴老師
我也好想妳.身體還可以吧??
要加油喔

身體還可以嗎??
都無法到學校去找妳
但希望之後有時間可以去找你喔

有時間一起去找阿秋呀??
一起見個面喔
ㄏㄏ
周吟珊老師
有機會回東泰找你喔
ㄏㄏ
.
.
.
好多好多人
真的好久沒見了
過的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