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朋友一起去台北逛街
我們九點一起去做車
到台北西門站下車
已經十一點多了
晃了一下
再去台北地下街逛
再去東區等好商圈
但太熱的也不知道要從哪逛
所以又到東區地下街去吃午餐逛街了
終於找到我要的自動雨傘的那一家
姊姊幫你買到了唷
我自己也賣一隻
但沒有我之前那一隻好看
他只有素色跟豹紋
我就買素色的

後來又去師大夜市逛
那裏沒什麼想逛的店


最後終於去到大家都想去的
士林夜市
好多好逛唷
哈哈



今天我真的買了好多東西唷
這個月我幾乎沒上班
下個月我真的要拼了
一定要多賺一些錢]
哈哈



不然就沒辦法買我的東西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