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台北髮瑟用頭髮
早上做九點的車到台北十點五十分
趕去當免巴
還好被我趕到十一點的
不然就麻煩了呀
哈哈

應該很多人認為我為什麼要大勞遠跑到台北去用頭髮呢~~
因為
我個人實在不知道要用怎樣
只有Landy老師每一次都幫我想好好的
成果出來也都很適合我
很開心ㄋㄟ

今天去用頭髮
也是順便去看看大家
雖然店裡沒什麼變
唯一變的是學妹
熟悉的也只剩兩位
其他都不認識
老師~~都還是一樣
哈哈
唯一不一樣的是美玲老師
他變瘦了
變漂亮了

今天謝謝Landy老師
為我設計一個這麼棒的髮型
我很開心


也謝謝佳君唷
今天幫我服務ㄋㄟ
我很開心
是我所熟悉的學妹為我服務
辛苦你了

我今天好開心~~
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今天去看大家ˊ
跟大家聊天
真的很快樂唷
下次如果有時間在去找你們嚕
哈哈
改造前
改造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